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相遇的契机


如果生命里没有欣柔这个人,
我想我的生命可能已经结束,
又或者呈无法稀释的稠灰色。
尽管始终没有给你那把钥匙,
你替我卸下了理性上的负担,
让我能够单和感性的伤对面。
否则理性和感性上的所有炮弹,
已经把我炸倒了吧。
有时候人生就是那么神奇,
包含着所有相识的契机,
可这些却都是不可解的。
就这样吧,我至今遇过最优秀的人。
--施运




如果生命里没有施运这个人,
我想我的生命或许已经陨落,
又或者永远固步自封地滞留。
尽管始终没有在你面前瓦解,
你给了我为完美奋战的勇气,
让我相信自己对世界的价值。
否则人性的丑恶和受过的伤害,
已经让我崩溃了吧。
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神奇,
包含着所有相知的契机,
可这些却都是不可解的。
就这样吧,我至今遇过最善良的人。
--欣柔

2 条评论

  1. 新时代部落格?
    一个碗两个汤匙?

    回复删除
  2. 其实两年前我们就开了“三人部落格”,可是没有人开始动笔,就关了。

    回复删除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