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原点


我大概不会频密地飘上来了。旧作已经po完,新作缺货中。

这几天被自己甩了几个耳光,如雷灌顶。于是重新闭关在对人生的深沉思考里面。定论被各种人格五马分尸,找寻方位只能孤军奋战,冷暖自知。

我需要推翻全部根基,片甲不留。

归零,归零,归零。

厌倦了每一次醒来都还是在梦中,即使每一层梦都能被解析。

我要挣脱。



后记:
我po完三分钟后邱脑残竟然按进来看……重点是我根本还没告诉他我update!

残:
推翻所有根基!!
精神支持!!

我:
怎么那么快啊你!!!

残:
刚好想去看看

我:
恐怖!!!
这是俗称的第六感吗?!

残:
我不要和你有第六感eh怎么办

我:
我,还,在,找,插,图
我也不要
讨厌你
死开!!!

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也不要”和“讨厌你”是两个独立句子

残:
独立而关联
哈哈哈

我:
我决定了

残:
zomok

我:
like我的page之前

残:
不要理我?

我:
不要跟你有心电感应

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紧啊
this result is desirable
so I don't have to like your page as well

我:
说得对
哈哈哈哈哈
(飘走)

残:
(再用力吹)

我:
我极度讨厌你……

残:
!!!
小气鬼

我:
我超级霹雳无敌讨厌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扭到颈项!!
你的毒气好毒!!

残:
yeah~

我:
麻烦你吸回去
我的筋现在很纠结

残:
毒物自然散发毒气
怎么吸

我:
我不管
你不是毒物
你是腐烂物

残:
:P

我:
麻烦你不要吐舌好不好……
恶心得要死……

残:
:|

我:
这个适合你

残:
thank you

我:
welc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