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走失

今天 灵魂出走了

于是我
飞到空中 绑住了希望的翅膀
潜入水里 剪破了信心的尾巴
走进人群中 缝合了诚实的双唇
跑到森林里 打断了快乐的四条腿

然而灵魂没有回来。
灵魂呢?灵魂在哪里?
我慌张地发出求救讯号

于是你
跑到森林里 驳回了快乐的四条腿
走进人群中 打开了诚实的双唇
潜入水里 粘合了信心的尾巴
飞到空中 放开了希望的翅膀

最后你
走进恐惧 豢养了赤裸的我
你说:
“乖乖,是时候回家咯”

于是我
奔向你的怀抱 寻获了走失的自己和
爱情

4 条评论

  1. (举手)我有问题!

    灵魂出走关希望信心诚实快乐什么事
    为什么你觉得绑住剪破缝合打断能找回灵魂

    回复删除
  2. 灵魂出走了所以行为失常!
    因为绝望自卑自欺欺人悲伤的时候会离灵魂很近;
    那些感觉很深刻,所以会很清楚地感觉得到自己的灵魂。

    回复删除
  3. 这个weeboon很令人感动。很少人会询问细节的eh,代表他读得很用心。

    回复删除
  4. 哈哈。他是我的阿公!

    回复删除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