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自我

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发现,你爱的人,还有另一面你从来没有看过的样子,你会怎样?

是不是我和你,都有彼此不为人知的一面?
要紧么,我们是如此地相爱啊。


凌晨三点一边等着你的晚安信息,一边看着Evanescence的歌词。每一首都觉得那么贴切,我读着读着,捂住仿佛被强烈撞击的心脏,忽然间所有的幻觉好像都清晰了起来。在夜里紧紧地拥抱自己单薄的身子,爱的毒药渗入我的每一个细胞,极至的麻醉让我快要不能呼吸。想念你时总是要大口大口地喘气。
究竟是为什么,人总是要在爱和自我之间挣扎呢?爱你和爱自己,我早就已经分不清了。从你把气吹进我的灵魂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我苏醒之后必须追随你。你给的爱让我无地自容。


可是你知道吗,我做任何事,从来只是为了自己。
包括爱你。

4 条评论

  1. 和你一样,每天晚上等着一封不会报到的信息。。。一直到3,4点。。。

    回复删除
  2. 不一样呢。我的文字并不完全真实:)

    回复删除
  3. 嗯,应该说,我的文字并不是全部的真相。
    你不要再痴心错付了啦,对方没反应,你浪费感情做什么?快醒醒

    回复删除
  4. 哈哈。。。说得也是。。。

    回复删除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