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保护

你说,那些不好的都已经过去,忘掉吧。我说我知道,那些不好都结束了。

你说,忘掉吧,不要再去想。我虚弱地说好。

可是怎么可能可以忘记?放下了,影响还是不会撤离啊。

我既容易交心又不容易信任人,不思后果又似乎时时警惕。没办法,怎么可能忘记教训,怎么可能不害怕?我可以保护自己不受伤了,可是我还是不喜欢难过啊。

心深深陷在里面,想出来透气却反射性地缩往深处去。我可以相信他们会慎重善待我的心,可是你,我现在是相信的,我也想一直相信下去。因为有爱情的介入,事情就不单纯。信心就难奠定。

为什么要为还没发生的事忧心呢。顶多还不是再遍体鳞伤一次。明明就有力量复原,明明不用担心站不起来。为什么就不能天真地乐观一直撑到美丽结局?

明知道只要自己想要从来就可以很独立很坚强。我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你说你要让我的心不再有新伤痕。我心想谁知道你是否就是在以后伤我很重的那个。然而当狠狠伤我也无法让我永远留恋的时候,我还剩什么可以介意?

介意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吧。你是我的男人啊,最宠爱最保护我的男人。

我已经没办法质疑你了。我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肯定你不会伤害我。是真的很肯定。

可是万一有一天我还是逃走怎么办?你会像当初一样把我找到吗?

不晓得究竟是什么样的深度会导致这些有的没的担忧……只知道自己真的很在乎你。

我还是清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