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和平宣言

我们和平相处,好吗?
不要了。好像不够好。
不如你让我统治吧!
我不会亏待你。
我会对你好,但是你要听话。
你听话我就对你好!
你不听话我就不要你了。
我不喜欢人家违令的。
我是要被敬崇的!
你怕我更好。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爱你的。
可是你一直欺负我!
你这样我会死的,你懂吗?
我不喜欢你叫我去死!
变态。你自己不会去死?
好了好了,我们相亲相爱。
我们都不要死。
你给我管就好了。
我叫你做什么你就做。
好了,就这样说定。
你不可以反悔的。
你反悔就要打战了。
我不喜欢打战的。
我喜欢世界和平!
Make love no war。

亡灵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