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Lucky Seven

Lonely Rose
小王子走了。
我想要回我的玻璃罩。

Misa misa
我带着Death Note的记忆活着。假装自己很平常。
我想念死去的夜神月。我的夜神月。

Earl Drug
我愿意与你制造另一个金眼睛的孩子。像你一样。做诅咒的化身。
我们流着同样的血。我们是绝配。

Vampire Knight
我才不要杀你。我也不要让你吸我的血。
我的尽责只在你背叛以后。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继续,继续。带着你的熊猫眼继续。
苍白的脸给游葬队对比。

Das Parfum
我不要香水。香水太刺鼻。
我要你的眼睛,躺在福马特林里。

Ahora Quien
我们一同沉沦,我们一同沉沦,
鳄鱼来了鳄鱼来了现在谁被吃掉……


(不习惯越来越软弱的自己。
如此不堪一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