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固步

选择荆棘路,是不甘庸俗。

早知难行。毕竟也算走了这么远。

不曾怀疑自己的抉择。没有后悔的余地。

岂知会越走越烂。

牵扯我的包袱是一度的渴望。如今坦荡上路了,才加诸于我。

我只想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潇洒。尽管被内心的刻度折腾,我可以努力不懈去达到自己要的标准。

只要包袱不来贴近我。

迟来的幸福有没有发挥作用?我不敢说没有。虽然我看不见成效。

可能只是再度激起无尽的涟漪。无奈和无力。只晓得以苦笑回应。

停留在这里,无法前进亦不能倒退。

恨自己。

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厌恶和内疚的感觉不曾停止滋生。沿途扩散。

分明已无眷念。

却还是贪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