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距离

我理智,我淡然。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感性;
我内敛,我冷漠。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情绪;
我坚强,我被动。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在意;
我孤僻,我独立。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需要你。

被你忽略,因为我不起眼;
被你离弃,因为我不珍贵;
被你遗忘,因为我不重要;
被你伤害,因为我不让你知道我在乎。

让你看见我的敏感是多么艰难;
让你看见我的软弱是多么艰难;
让你看见我的伤痛是多么艰难;
让你背起包袱,对我来说是多么地艰难……

我甘愿难过、受伤、沉沦、坠落。
只要你开怀欢笑,自在翱翔……

我说过的,我不相信承诺。
但是,如果你真的能给我一个承诺,
那么,亲爱的,
答应我要一直这样快乐,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