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爱情态度

也许是因为本身对爱情的态度使然,对爱情的书写一直很压抑,写出来的格调往往都带毁灭性。没办法,我只要爱上了就会痛,就会哀伤,不管对方给的是什么回应都一样。

对爱情一直都在饥渴的状态,总是很难相信真正被爱,当相信了又会觉得那样的爱不够。一边拉拉扯扯地用自己的标准去测量别人的爱意,两脚早就已经踩进泥潭;总是要到无可自拔才知道自己有多深陷。在别人眼里的爱情不屑一顾其实全都是因为我不敢,潜意识里总要理智主宰一切。可是一旦真正看过我为情所困的样子,你们就知道我陷入爱情会有多自殇。

眼前有一个爱上的机会,我不知道我可以抵抗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