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还是不够勇敢

这几天下来心情回归平静,生活重心却也跟着变得漂浮。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让情绪起伏摇摆,始终还是不能也不该摆脱想太多感觉太多的宿命。让动荡确认心的位置总好过无力地等时间溜走。与其说厌恶自己进入麻木的状态,倒不如坦白点认了心中的恐惧。像这样子拖着冬眠的身子行走,所有看重自身存在价值的人都会受不了吧。

这里开始步入雨季。转冷的空气和与外界断交的孤独,许多平时连想都不会去想的事情一下子全被带到眼前放大。虽然至今还没被你入侵我的梦,每天我总必须醒来启动一些基本的生存本能,所以还是逃不过。

莫名其妙地就让思绪在脑里跑了挺长的一段路,还不自觉地去品尝了内心衍生出来的感受。其实最大的障碍并不只有那么一个,很多显性的隐性的不理想,我都没有把握自己可不可以全部包容。毕竟现在也还未找到一个足够坚强的理由来说服自己。

结果我还是退缩了。不够信心让自己沉溺得更深。

等你爱上我,等我相信了你的爱,再说。

让我的勇敢仅仅奔腾在文字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