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The severance

就到此结束吧,今后不再纠缠你。

简讯里的狠话、电话中的关怀……如此反反复复,到底是为了什么?彼此都任性,忽而温柔忽而冰冷,伤害对方也刺痛自己。因为思念而接近,然后退开;不习惯远离,于是又走近。我知道的,这样的局面其实都是因为我的不干脆。因为我总是无法自制,所有想要埋藏起来的情绪最终都在你面前表露无遗。

挂名“友谊”的这段关系不是我购买得起的奢华品。我不要了,尊严已经荡然无存,至少让我拥有这最后的权利。

既然你没办法彻底地对我残忍,那么,就让我做狠心的那个。

就这样,将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连同你最后两通电话中给我的悸动一并冰封。

即使你再联络我,我会用冰冷让你后退。没必要再有交集。

从彼此的生活中永远消失吧,不要带有依恋。

我的心有一道极深的伤疤。它与你有同样的名字。

而生命中的这个缺口,我会将它磨平。今后,再也不需要你来填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