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内部失调

既然溺不死,可不可以快点上岸?真的很讨厌陷在这时浮时沉的窘境里。讨厌寂寞归零后忽然加重剂量地临到我体内来,偏偏又遇上我无处可去无事可做的时期,想好好振作起来都不行。这紧紧困住我的局限榨干了我的正能量。我理应积极地挣脱,让一切回到正轨上,但我没有。

既然上不了岸,可不可以快点溺死?想放弃挣扎把自己交给黑暗,盲目地去崇拜死亡,却又无法妥协。

如果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现在到底是什么状态?我根本没在休息,而是任由自己被莫名其妙的心情摆布。升起摔下又踉跄地爬起身再跌到,一边横冲直撞又一边按捺住自己躁动郁闷的心……

第一次,在同一时间,清清楚楚感觉到分裂的自己如此激烈地搏斗着。

我忽然好渴望自己静止下来,但为什么思绪一直停不了?

你可以不要想太多吗?可以吗?

真的很想关闭所有知觉沉沉地昏迷过去,一直到全部系统正常运作后才懒懒地苏醒——然后恢复我最好的状态,从容不迫地依着我最理想的样式生活。

只是谁会知道关闭自己,竟然也那么费劲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