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C'est la vie

以后新添网志的次数大概会慢慢减少,上线的次数和时间也是。
倒不是时间的问题,只是不想。
我是那么热爱文字、眷恋文字、依赖文字,
但是逐渐被我发现的文字反面,
让我不想再频密地写。
说实在的,写的欲望已经少了。
就连现在打着这一篇,都能听见心底有一把细微的声音,
告诉我交代太多无谓,也催促着我尽快完成。
其实有否写出来,有否被读到,
所有的情感情绪还是只有自己明白。
就算是文字,也无法把心中的一切呈现。
宣泄了并不代表已经排解掉。
还是算了,词不达意……
有兴致的时候还是会来的。
扫扫我的墓,悼念已故亡灵。
☼·.¸¸.·´¯`·.¸¸.·★


后记:好好生活,c’est la v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