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噩梦

梦见一个女孩用老鼠药毒死了讨厌的人。画面一转,我回到穿校服时代,一张虚伪做作的塌脸对着我笑里藏刀。怎么会,怎么又是TA。心底一凉,想起自己曾经立下再也不要看见这张脸的誓言,再回想起毒发身亡的尸体。TA的假笑逐渐模糊。

女孩出现了,手中有剩余的老鼠药:“让罪有应得的人永远消失……” 我伸出手——

画面又转。我身处一间密封的课室里,被漆黑包围。点燃烛光,惊见脚边熟睡着一个俊俏人。我蹲下,怜惜地轻碰白皙的面皮,突然那张脸勾起TA诡异邪恶的奸笑,整具身体迅速发黑。我往后一跌,还来不及尖叫,一只手从空中伸来——

我抱着小兔狗狗窝在他的怀抱里,嘟起嘴讨了一个亲吻,满足地闭上眼沉沉睡去——

然后我醒了。

小猫咪跳上床亲昵地磨蹭我的鼻子。我抿嘴,唇上仿佛还残留着你的温度。


猫咪撒娇地喵了一声。

1 条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