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爱人动物

好久没上来,先放一张邱施运下厨的照片。

邱施运!快点po文!你要po私人食谱也可以的……反正就是,快,点,po,文!快点!!!


-------------------------------------------------------------------------------------------------------


看着猫猫的睡样真的觉得好爱它哦。傻傻的小东西。今天追球的时候滑倒好多次,奔跑的时候笨笨地一头撞上桌角,然后晚餐时发神经咬走肯德基的鸡骨头然后差点噎死。因为要拿走它死命咬着的鸡骨头,我的手指又被它抓出一条血痕。唉~~ 发完神经它就在我的房间走来走来,一边散步一边放屁。(我怀疑我弟是变态……我伤风鼻塞都觉得中毒,他竟然还说是很好闻的饼干味……)


猫猫,你懂不懂啊,虽然你常常咬伤我又给我好多小麻烦但我就是好爱你呀~
爱人宝贝和猫猫好相像呢。毛毛的,傻傻的,有时候会发狂。想睡觉的时候会撒娇,被吵醒会喵呜一声然后继续睡……好可爱~


想说,谢谢你让我爱你 :)

2 条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