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什么事?
这些关你什么事!?
多少关你什么事?原因关你什么事?心态关你什么事?
我做什么、选择什么、得到什么,这统统关你什么事!?
无数脸孔,有好奇的光在眼睛流窜的脸孔,两片腊肠抽搐的脸孔,我都在幻想中一一撕碎。
血柔模糊,皮骨四溅。
我放声大笑。
谁叫你们多管闲事!?谁叫你们多言多语!?
看什么看?走路要专心!再看,我诅咒你们去撞墙壁!撞到头破血流!去看你自己的血吧!去看那染血的墙壁!看看你的血是什么颜色!
看?你还看?!不怕眼球掉出来吗?!
你那么爱看,我摆个最衬你的姿势给你看!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