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那不是我

侵略性
那个充满侵略性的我不是真的我
但眼前那些实例塞着我欲言又止的口
无力辩证
那不是我

为求完美 极力辩解的力度
只造成更深的侵略性
到最后都变 借口
无法多说
那不是我




偶尔强势的表达 背后
我以为你懂我 实在的柔软
但我其实 错
我对误解你们的人 解释你们的真心
你却不知道
那不是我


我以前不懂
话说得越多 了解反而越少
不是话的分寸
而像越抽象的画 越对注脚抵触
一幅好端端的抽象画
卖掉了探索和想象
你不想知道
哪才是我


那一刻我以为
自我 安静的世界 是逃避
这一刻 我了解
那是每个人该有的 归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岛与树的向往
Maira Gall